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不會傳相片、不會寫相片說明,不會送影片 都找文教部

玉芬小姐您好
上個月回醫院檢查時候看見276週刊發佈
[ 一刻成永恆:攝影比賽 ]
哈哈....當下想!要是我9年前生病時候有照片的話
自己就編張相片來鼓勵醫院的病人朋友们.
生病前我是完全不懂電腦的阿桑喔...
當日抗癌就夠忙乎乎了~更何況病容醜醜的很吶...
誰知~或許是天意喔
竟然無意發現有當時的照片ㄟ
當時誰照給我都忘了吶....
網址建檔常生手不完整
期望能安然到位
請協助幫忙報名
有收到MAIL請回訊給我呦...... ^____^
病人/謝小姐

親愛的謝小姐:
謝謝來信,歡迎參加「和信醫院25周年攝影比賽」。你不懂電腦,不會傳相片、不知怎麼寫相片說明,不知如何把影片送上YouTube,都沒關係。只要來找我,我都會幫忙到底。重要的是,動做要快,因為評審辦法規定,同分術以較早到件的作品得獎。
「和信醫院25周年攝影比賽」是鼓勵病人把治療過程的喜怒哀樂都拍下來、錄下來,這些有笑聲、有暗泣、有血、有淚影像記錄,可以安慰、鼓勵未來的病人。和信醫院的病人,不只有權利參加,更有義務參加。
文教部 朱玉芬敬上 (院內分機3428/3426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